close


發問區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 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,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教育學習> 考試> 升學考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台中小儒林姜孟希自然(生物) ; 上課如何?. 發問者: 匿名 發問時間: 2006-09-08 18:41:43 解決時間: 2006-09-15 16:29:43 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2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40% .共有 5 人評價.我妹今年升國一,她對生物很有興趣,也想聽聽學校老師以外的課程。 她跟我讀同一所國中,因此我知道學校老師可能礙於上課時間而沒辦法多教些生物。所以想找些其他管道(她也會自己看書或者考慮過線上課程...但傾向於比較喜歡有老師的教學) 想請問 (1)台中小儒林 "姜孟希自然(生物)" 上課如何?是姜孟希老師本人授課嗎? (2)坊間的補習班(自然生物)還是以升學為主吧? 有沒有不是升學導向呢? (3)高中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自然生物補習班呢? (最好是台中的) 我本身不適應補習班,所以國中時也沒有留意這些資訊,麻煩各位囉~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殷琴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6-09-13 22:45:52 [ 檢舉 ] .恩恩~~這個問題,我可以給你非常完整的回答 :p (1)台中小儒林週六的課確實是姜孟希老師本人親自上課,但是週四班是團隊另外一名老師上,如果你妹妹的程度不錯,我非常推薦他一定要去上姜老師親自授課的那一班!!這是姜孟希老師唯一一班親自教導的國中班喔!! (2)其實到了國中,不可能不顧到學校課業,不過姜老師的課,是又兼顧到學校,也有多學一些額外的知識,甚至會用實驗學習一些生物觀念!! (3)姜孟希老師本身就是教高中生物的老師,你可以去上他的生物家教班,他開在台中儒林 參考資料 自己~~因為我本身就是姜孟希生物團隊的一份子喔!! 相關詞: 姜孟希團隊,姜孟希 游夏,姜孟希參考書,姜孟希講義,姜孟希老師,生物 姜孟希,姜孟希補習班,姜孟希 台中,姜孟希 電話,姜孟希 dvd 姜孟希,林姜孟希,小儒林姜孟希,台中,生物,林 ",自然,老師,補習班,上課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^^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•免費索取商英光碟+小書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•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•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! •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?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[ 升學考試 ]姜孟希vs游夏................生物補習班 . [ 其他 ]姜孟希的基礎生物的講義 . [ 升學考試 ]關於生物學 ~ ~ . [ 升學考試 ]有關姜孟希生物 . [ 升學考試 ]請問南陽街哪一個生物老師交的最好呢......贈20點 . [ 升學考試 ]高二生物哪本參考書比較不錯的 . 更多 .其他回答(1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 001 回答者: jack ( 初學者 3 級 ) 回答時間: 2006-09-12 02:51:19 [ 檢舉 ] ..書局有販售姜孟希生物參考用書一系列,我聽許多人說相當好,很多朋友幾乎都推荐這套書,所以年初我也買了一套,由於姜孟希的生物比較重理解,題目並不太多,因此另外再購買一本題庫參考用書配合. 現在因為別的因素決定而有所改變,所以準備廉價轉讓.如果你有台北的朋友想要可以轉達這訊息,在台中的你可以就近到書局購買.不過書局有時會欠貨,沒法配成整套,當初我也是等了一個多月才購齊整套. 我的聯絡訊息在我的個人資料欄內,並祝你學習愉快! 參考資料: 自學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,要改成發表評論嗎?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. HOT! 拍賣 | 家庭教師 遊學諮詢 語言進修 . .刊登贊助網站•樂學網高中生物線上補習班 347.com.tw 高中生物名師,醫科推手黃聖鈞、姜孟希團隊皆在樂學網上課,馬上申請免費試聽 347.com.tw •12年國教特色招生 www.go100.com.tw 管它103年特色招生考不考? 升學王協助您一探「特色招生考試」的內涵. www.go100.com.tw •樂學網線上補習,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.com.tw 專為高中、插大轉學、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。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.com.tw •國立臺灣海洋大學-熱烈招生 admission.ntou.edu.tw 海大六十,邁向國際!推動姊妹校交換生及雙聯學位,從海洋走向世界! admission.ntou.edu.tw •南華高中!免試入學首選! www.nhwsh.tp.edu.tw 針對半工半讀、在職者,開設半日班、兩日班,不限年齡,政府補助免學費! www.nhwsh.tp.edu.tw •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.uedu.us 全美語環境,實用課程安排,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,完美銜接,輕鬆留學! www.uedu.us.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.中投區高職PR~ 無助的轉科生(急急急) 20點! 找桃竹苗"進修部"財務金融系或管理系 102年學測級分跟申請的學校 統測準備方法 更多 東華大學 藝術與設計學系問題 申請外文系的自傳(20點!!!!!!!!!!!!!!!) 關於十二年國教? 高中高中!! 很急 20點>

arrow
arrow

    phibrainn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